国际拳击总会召开执委会做成许多决议

Publish date:2009-9-11     Pageview:4417

国际拳击总会于9月7日星期一召开执委会,做出以下决定:

  一、由国际拳击总会纪律委员会决议有关罗马尼亚拳击协会于2009年2月在罗马尼亚Iasi市举办罗马尼亚杯拳击赛没有戴安全头盔,严重违反国际拳击总会技术及竞赛规则,亦违反道德规则的行为。暂时对罗马尼亚拳击协会停权处份,不允许举办任何洲际及国际拳击比赛。2009年米兰拳击世界杯结束后这项决定立即生效。

  二、由国际拳击总会纪律委员会决议亚塞拜然教练Salam Baghirov于米兰世界杯比赛期间使用手机,严重违反国际拳击总会技术及竞赛规则,亦违反道德规则的行为。将停止他参加任何国际拳击总会的比赛。

  三、由国际拳击总会纪律委员会决议几内亚拳击协会主席Leonard Bangoura及裁判Aliou Bah,于米兰世界杯比赛期间明显使用暗号,严重违反国际拳击总会技术及竞赛规则,亦违反道德规则的行为。将停止该两人在国际拳击总会及非洲拳击总会的任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