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拳击总会主席吴经国主席在米兰宣布世界拳击系列锦标赛新理念

Publish date:2009-9-2     Pageview:4513

  世界拳击系列锦标赛新理念,主要是国际拳击总会吴主席的新构想,这构想能有效解决奥运拳击冠军选手脱离各国拳击协会,各自追求个人职业拳击生涯的问题。也由于有了这项新构想的赛事,我们可以在米兰的世界拳击锦标赛上看到全球的顶尖拳击选手,以职业拳击的计分方式,使整个比赛连贯性和竞争性更强,另外这些选手亦可以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

  全球最大的运动行销公司IMG拥有世界拳击系列锦标赛有限公司25%的股份,该公司由国际拳击总会创办并负责“世界拳击系列锦标赛”的管理工作(其余股本均归国际拳击总会所有)。IMG副总裁Julian Brand表示:能成为世界拳击系列锦标赛的合作伙伴感到荣幸。我们曾参与许多国际运动赛事,但这个赛事是过去25年中我们参与最为激动人心的事业。期盼能进一步推动双方的合作关系,尤其是独家销售代理权业务上的合作。   

  世界拳击系列锦标赛首席营运官Ivan Khodabakhsh表示:整个赛事将在亚洲,欧洲和美洲三大洲的总会内选出12家特许经营代表城市。亚洲分别设在中国,韩国,哈萨克和印度,其他各洲也将确定,欧洲的四个赛事代表城市中,伦敦和莫斯科已确定,美国则有三个城市和加拿大一个城市表示有意申请美洲总会的四个赛事代表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