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参加第五届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

  2013-9-6  浏览量:1008

  

       

 

由国家旅游局和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和亚太旅游协会特别支持的2013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于201395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博览会为期四天。

  本次旅游产业博览会继续秉承旅游产业的盛会、合作共赢的舞台的主题,展览面积5万平方米,设标准展位3000个,将充分展示旅游装备制造业的新成果和各地特色旅游产品,推介旅游休闲新方式、新业态,积极促进洽谈交易和市场对接。旅游产业博览会按照展示内容分为7个展区。

本馆作为天津市滨海新区的旅游景点,也参加了此次博览会,展区位置位于第六展区。第六展区为国家、地区及省市旅游展区。本馆工作人员在滨海新区商务委领导的带领下,与滨海新区二十余家业界同仁,对滨海新区的旅游业的发展动态、特色产品、旅游休闲新方式等进行宣传。本馆工作人员也将本馆宣传资料发送给公众,并向公众介绍本馆的展陈特色、展览动态、交通路线的内容。

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有效促进旅游产业区域联合及国际合作,提升中国旅游产业和天津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建设旅游强市,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游客集散地和旅游装备产业基地目标的实现。本馆也希望借由此次博览会让更多的公众了解奥林匹克,走进奥林匹克博物馆,感受奥林匹克永恒的魅力与激情。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