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赫发专电邀请 吴经国再获奥运协调委会任命

新华社  2016-2-26  浏览量:3289

  

新华社台北2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何自力 王昀加)国际奥委会执委吴经国25日被国际奥委会任命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协调委员会委员,这是吴经国继担任北京2008夏奥会协调委员会委员后再获任命。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发出专电邀请吴经国任职,目前在英国的吴经国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这个位置很重要,北京分别举办夏季与冬季奥运,在奥林匹克史上会留纪录,他已欣然接受安排。


奥林匹克运动会协调委员会是举办奥运的城市与国际奥委会之间的重要桥梁,任务为协助奥运筹备进度、勘察管控各比赛场馆设施、审查组委会售票计划、志愿者训练计划、圣火传递计划、运动员服务、运动场馆、国家奥委会服务、国际单项运动总会服务、住宿、运输、市场行销、媒体服务及残障奥运筹备。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