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领导到馆参观

  2013-9-25  浏览量:1080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国家体育博物馆副馆长薛立,台湾体育运动史学会会长、台湾树德科技大学教授王建台及夫人,天津体育学院纪委书记、体育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教授杨茜萍,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体育局王科长以及天津体育学院的老师和研究生等一行十余人到馆参观。

走进博物馆,领导们对大厅墙上悬挂的本馆馆长吴经国和何振梁的《世纪性拥抱》的一副油画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与本馆工作人员一起回忆油画背后的故事。在讲解员的陪同下,参观“奥林匹克之路”展厅,领导们对历届奥运会的精彩故事侃侃而谈,并认真探讨起中国奥运会的历史以及天津体育的发展。在“奥林匹克之魂”展厅,领导们点击触摸屏,查看奥林匹克大家庭的体系框架,薛书记更是向大家介绍曾经就职过的体育项目。在“奥林匹克之魂”展厅,领导们对每一件珍贵的藏品驻足观看,对本馆的“镇馆之宝”——顾拜旦的亲笔手稿啧啧称赞。

参观结束后,领导们对于本馆的建筑风格、珍贵展品、布局结构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