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艺术家协会领导到馆参观

  2013-11-15  浏览量:1612

  

 

20131114下午,天津艺术家协会曹德森、天津交响乐团一级歌唱家李华典、天津音乐教研室主任李同全、天津外国语大学校领导等一行14人到馆参观。

领导们抵达本馆后,首先在讲解员的陪同下到二楼展厅参观。走进了“奥林匹克之路”、“奥林匹克之树”和“奥林匹克之魂”展厅,领导们深深感受到了奥林匹克永恒的魅力。在对每一件奥运珍藏品驻足观看、每一个奥运小故事认真聆听后,更是对奥林匹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感受。在环幕影院,领导们通过观看奥运影片更直观的感受到奥林匹克的宏伟与壮大,感受到奥林匹克震撼心灵的力量。

参观结束后,领导们对于本馆的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希望我们继续薪传奥林匹克文化、弘扬奥林匹克精神,让更多的公众走进奥林匹克博物馆。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