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领导到馆考察

  2013-12-11  浏览量:1650

  

20131210下午,在萨马兰奇纪念馆常务副馆长刘炜的陪同下,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经济司基建处张春梅处长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所有限公司建筑工程设计四所苏实博士、国家体育总局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中体联(北京)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肖辉、国家体育总局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中体联(北京)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晓玲等领导一行十余人,就兴建国家体育博物馆事宜到馆考察。

抵达本馆后,领导们参观了本馆的三个主展厅、2008年北京奥运会临展厅、萨马兰奇逝世三周年特展厅,并就本馆的建筑设计、展陈方式、展厅设计等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在报告厅观看了本馆的宣传短片,在环幕影院观看了历届奥运会开幕式的精彩瞬间,领导们感受到的是奥运的震撼和历经百年蓬勃发展的魅力与激情。

参观结束后,领导们在贵宾室进行了座谈,就本馆的运营现状、运营方式、人员配备、消防安保配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提出指导意见。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