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旅游集团领导到馆考察

  2014-2-25  浏览量:1555

       2014224日,在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管理委员会文化局旅游处郭荣的陪同下,天津市旅游集团领导一行四人到馆参观考察。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领导们参观了博物馆的三个展厅和临展厅。在展厅,领导们被一件件珍贵的奥运藏品所吸引,不时的驻足观看,并不时地提出有关奥运的问题,讲解员一一给予解答。

天津旅游集团的领导们希望通过此次考察,整合天津市滨海新区的旅游资源,更好的发挥旅游景点相互的连带作用,做大做强滨海新区的旅游产业。领导们对本馆的软硬件设施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希望博物馆更好的发挥教育职能,让更多的公众感受奥林匹克“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