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奥委会盛赞南京青奥会网络火炬传递

  2014-5-28  浏览量:558

  

5月26日,青奥网络火炬在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巴巴多斯、格林纳达传递。截至5月26日12时,全球网络火炬传递人气指数为21,363,886。南京青奥会网络火炬传递已经得到了不少国家奥委会的支持,5月26日,澳大利亚奥委会更是通过官网发文高度评价南京青奥会的网络火炬传递。

澳大利亚奥委会在相关文章中称,今年的火炬将以虚拟的方式一路传递到南京,这种传递方式在继承奥运传统的同时也进行了创新,尽管可能有些人需要适应新的传递方式,然而许多知名澳大利亚运动员已积极参与到了网络火炬传递中。多次获得奥运奖牌的澳大利亚青奥代表团团长Susie O'Neill认为:“这很棒!全世界人们都能参与其中,打破地界和距离的限制。这也是奥林匹克运动的一个亮点。”今年每个人只需要下载APP,就有机会通过网络传递火炬。SusieO'Neill同时提到:“自己的孩子都在8到10岁,他们真的很喜欢这个APP。”

5月27日,青奥火炬将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阿鲁巴、巴拿马进行传递。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