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奥组委来京传经验

  2014-6-5  浏览量:528

  

新京报讯 (记者孙海光)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的第3届京交会体育服务贸易国际研讨会昨日开幕,韩国平昌冬奥会官员受邀参加,并就申奥在促进地方经济领域做了演讲。

为了助力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本届体服会还邀请了韩国国会议员、原文化体育观光部次官金长实等一行6人参会。昨日的研讨会上,平昌冬奥会金尚杓副委员长发表了题为“申办冬奥对地方经济发展的作用”的演讲,这对北京申办冬奥及未来京津冀地区体育经济联动发展有借鉴意义。

据市体育局局长李颖川介绍,截至昨日,第3届体服会已促成包括2014法国超级杯、超级德比杯巴西对阵阿根廷等33个合作项目,总签约金额17.8亿元。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