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经国主持首度在台湾新北市举办的国际拳总女子青少年暨青年世界拳击锦标赛

  2015-5-17  浏览量:895

  


吴经国自2006年当选国际拳击总会主席之后,极力争取国际拳击总会的各项重大的会议及赛事能在台湾举行,先后已在台湾举办过国际拳总执行委员会议、国际拳总主席杯国际拳击邀请赛,这次吴经国争取女子青少年暨青年世界拳击锦标赛在台湾举办,对于带动国内女子拳击的发展帮助甚大,对台湾在国际的能见度也提升很多。

2015年国际拳总女子青少年暨青年世界拳击锦标赛于5月16日在新庄体育馆正式开幕,这次锦标赛共吸引了44国、341位世界顶尖青年女子好手参赛,力拚23 座后冠。这也是台湾第一次举办国际女子拳击锦标赛。国际拳击总会吴经国主席、新北市朱立伦市长、教育部体育署何卓飞署长、中华拳协李武男理事长分别致词欢迎来自世界各国的拳击好手来新北市,除比赛争取佳绩外,更希望各国选手细细体会新北市的热情及丰富的人情风俗。中华体总张朝国会长、世界大学运动总会执行委员陈太正均亦出席开幕仪式。

朱市长亦表示:这是台湾第一次举办国际性、也是世界性的拳击比赛,感谢国际拳击总会、教育部、中华拳击协会等单位全力协助和配合,让新北市有这个机会举办如此大型的比赛,市府团队一定会全力以赴,让所有各国代表及选手有宾至如归的感觉,也预祝比赛圆满成功,选手都能创造好的成绩。

中华台北代表队共15人参赛,包含前年拿下保加利亚世锦赛金牌的选手陈念琴。这七天的赛事开放民众免费入场观战,让全台拳击爱好者有机会到现场为选手加油打气,期盼再创佳绩。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