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搏击力量体育联合会博物馆筹建负责人员到馆考察

  2015-7-1  浏览量:597

  


    201571 ,本馆迎来了哈萨克斯坦搏击力量体育联合会博物馆筹建负责人员到馆进行为期一天的参观考察。

    筹建人员抵达本馆后,首先在本馆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博物馆各个展厅。参观过程中,筹建人员对于本馆的馆藏来源、展馆设计、展厅布局、运营方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询问,本馆工作人员一一给予了解答。同时,筹建人员对于本馆的展区设计给予了宝贵意见,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考察结束后,筹建人员对于本馆馆长建立四座奥林匹克博物馆的壮举表示由衷的钦佩,希望博物馆能够越办越好,更好的薪传奥林匹克文化,弘扬奥林匹克精神。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