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奥委会:洛杉矶很可能申办2024奥运会

  2015-8-13  浏览量:754

  

  新华社洛杉矶8月12日体育专电 美国奥委会12日表示,如果美国申办2024年夏季奥运会,洛杉矶将会是申办城市。

  美国奥委会当日召开紧急会议商讨申奥事宜,会后美国奥委会首席执行官斯科特·布莱克门表示,美国奥委会将会为洛杉矶申办奥运会制订出一份计划书。他希望能够在8月底前做出正式决定。

  两周前波士顿因支持率低而放弃申奥,洛杉矶方面则表示不会有任何问题。在12日的声明中,洛杉矶市市长加切蒂表示美国奥委会与洛杉矶在申奥一事上达成了积极的共识。

  本周早些时候,洛杉矶市政府表示举办夏季奥运会的预算为41亿美元,另外还将投入4亿美元来应对紧急情况。布莱克门还展示出了一份洛杉矶地区关于举办奥运会的民意调查,调查显示81%的民众支持举办奥运会,而此前波士顿的民众支持率仅为40%左右。

  自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后,美国再没举办过夏季奥运会。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表示他很期待有美国的城市参与申办2024年奥运会。

  美国奥委会主席普罗布斯特将与布莱克门仔细商讨关于洛杉矶申奥的细节。从目前情况来看,洛杉矶将有很大可能加入申奥的队伍,与法国的巴黎、意大利的罗马、德国的汉堡以及匈牙利的布达佩斯共同竞争2024年夏季奥运会的举办权。(完)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