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专家:寻求与中国合作 做中国版奥运频道

  2015-11-5  浏览量:517

  

11月4日,在北京冬奥会筹备研讨会上,国际奥委会大型活动顾问比尔-毛里斯透露,国际奥委会官网正在寻求与中国新媒体合作,在其奥林匹克频道上融入更多的中国元素,以体现奥林匹克文化的多元性。

比尔-毛里斯是原伦敦奥运会文化、仪式、教育和庆典广场主任,有着丰富的国际大型活动组织经验,现担任国际奥委会和全球多家大型活动和综合项目客户的顾问。在4日的筹备会上,他声称自己刚从纽约飞抵北京参会,希望国际奥委会官网的奥林匹克频道,在未来7年的2022年北京冬奥会筹备期间融入更多的中国内容、中国元素,以体现奥林匹克文化的多元性。

毛里斯强调,新的奥林匹克频道未来将瞄准与新媒体合作,更多地触及全球的年轻一代。“频道要成功,要有新闻,要讲故事,要有体育竞赛。我们与里约奥运组委会,与平昌冬奥组委会也在谈,而与北京方面,我们也希望这一频道的存在,能够连接国际奥委会与中国体育,帮助带动中国3亿人站上冰雪的计划。”他表示,要努力把奥林匹克频道做成“中国版本的奥林匹克频道”,而在此番访问中国期间,他将亲自面晤多家中国重量级媒体,包括新媒体。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