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华夏未来冬令营活动到馆参观

  2016-2-1  浏览量:330

  

    201621,本馆迎来了天津华夏未来冬令营活动的同学们到馆参观。

    冬令营的同学们抵达本馆后,首先在本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博物馆各个展厅。同学们年纪虽小,但却对奥林匹克运动充满了浓浓的兴趣。在每一件展品前、每一张图片前都认真地观看,并不时提出自己的问题,本馆讲解员都一一回答。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与本馆工作人员一起在报告厅进行了“冬奥会趣味知识竞赛”。同学们在观看冬奥会的影片后,积极回答相关问题,以寓教于乐的丰富形式,增加同学们的奥运知识。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发扬奥林匹克不断进取,永不满足的奋斗精神,薪传奥林匹克文化,弘扬奥林匹克精神。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