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即将争夺奥运门票

郑州日报  2016-2-26  浏览量:1148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昨日,记者从省球类中心获悉,中国足协刚刚在其官网上公布了即将参加2016年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的中国女足20人名单,由马晓旭、吴海燕领衔,此前提前退出集训的门将王飞无缘入选。河南名将娄佳惠入选本次国家队阵容,而另外一名大将雷佳慧受名额限制不幸落选。

值得一提的是,在门将位置上,中国女足主帅比尼敲定了赵丽娜、张越和毕晓琳,并没有选择王飞。作为昔日的主力门将,王飞日前突然宣布退役。有消息称,王飞与比尼存在矛盾。日前,王飞专门在微博上表示:“自己选择飞回北京,跟教练和中国足协没有任何原因。请大家一起为我们中国女足加油。”


据了解,中国女足昨天已飞赴大阪,2月29日至3月9日,女足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将在日本大阪进行,中国女足将与越南队、韩国队、日本队、朝鲜队和澳大利亚队通过单循环的方式争夺两张奥运会门票。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