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组委主席卡洛斯:奥运会已准备就绪

华奥星空  2016-4-15  浏览量:1033

  

  华奥星空讯(据新华社消息) 里约奥组委主席努兹曼·卡洛斯4月12日向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承诺,里约奥运会已准备就绪,但不会自满。

  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4月11日在奥运会举办前最后一次访问了里约热内卢。努兹曼·卡洛斯在协调委员会访问期间发表了演讲,他表示,里约奥运会的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奥运会对巴西来说并非是一个虚幻的梦想,它也不会掩盖巴西的现实状况。

  卡洛斯说:“对于本届奥运会,我们清楚地知道,接下来几个月我们需要完成的工作,对现阶段取得的成就并没有感到自满。因为奥运会的缘故,里约现在已经变成了奥林匹克世界的中心,借此机会也实现了城市的发展转变。巴西当前已经掀起了奥运热潮,整个国家都在为奥运会积极推进各项日程。”

  据环球报报道,国际奥委会特别专注举办室内自行车赛和田径比赛的场馆。由于施工工程没有结束,导致上个月的室内自行车赛被迫取消而奥运会体育场内的田径跑道也在等待安装。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