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体育博物馆到本馆进行馆际交流

  2016-4-26  浏览量:489

  


     2016426日下午,天津体育博物馆白国胜馆长一行十余人到馆进行馆际交流活动。

     白馆长一行抵达本馆后,在本馆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博物馆主展厅、临展厅,观看了环幕影院和报告厅。在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的同时,白馆长一行在每一件展品前驻足观看。并对本馆馆长吴经国先生对奥林匹克文化事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钦佩。

     在参观结束后,白馆长一行对本馆的展陈设计、展厅布局、设施设备使用、藏品征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同时,白馆长对本馆的展览策划也给出了宝贵意见。希望两个博物馆在将来能够一起合作,为公众带来更好更精的展览和活动。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