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会火炬抵达雅典 巴西将圆东道主梦

华奥星空  2016-4-28  浏览量:544

  

  华奥星空讯 在距离2016里约奥运会开幕还有100天之际,在希腊境内传递了六天的里约奥运圣火希腊当地时间4月27日18时,抵达第一届现代奥运会举办地、帕纳辛奈科体育场,并成功地交给了里约奥组委。

  4月27日,对2016里约奥运会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因为这一天距离开幕式只剩下100天。上周在古奥林匹亚成功采集奥运圣火,并开始奥运圣火传递,在倒计时100天之际,在首届现代奥运会举办地帕纳辛奈科体育场进行的火炬交接仪式将更有特殊的意义。奥运圣火正式移交给里约奥组委后,5月3日开始将环绕东道国巴西进行传递,巴西举办奥运会的梦想将成为现实。

  与此同时,在里约奥运会的准备工作也在继续深入推进,98%的比赛场地移交完成,里约热内卢也做好了准备,将在100天后迎接来自全世界的优秀的运动员。奥运会开幕式和大部分工作已经完成,组委会也整理出了最后的细节,世界各地的体育迷们对即将到来的体育盛事充满期待、愈发兴奋。2016里约奥运会执行运营总监罗德里戈-托斯特斯说:“随着倒计时100天的到来,巴西的奥运气氛将逐渐兴起,里约热内卢这座城市将变成一座很棒的竞技场,奥运会马上就要开始了。”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