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奥委会发布防寨卡病毒奥运代表队制服

华奥星空  2016-4-28  浏览量:517

  

   华奥星空讯(据美联社消息) 韩国奥委会4月27日发布了防止带有驱虫剂的奥运会制服,帮助里约奥运会参赛运动员免受寨卡病毒的传染。

  韩国奥组委称,运动员将在奥运会开、闭幕式、训练以及运动员村穿着此制服。在制服设计上,驱蚊性化学品被添到整套装备上,其中包括长裤、长袖以及夹克上。

  奥组委表示,尽管在比赛中允许运动员使用防蚊水,但是由于严格的规定以及对性能的考虑,因而不能对制服进行较大改动。

  除了巴西的政治经济危机、场馆工期的推迟,寨卡病毒一直是里约奥运会的最大威胁,而巴西一直致力于对引起寨卡病毒的防治工作。在本月早些时候,韩国政府和奥委会官员在里约热内卢视察了奥运场馆和当地的医疗机构,韩国奥委会表示,将尽早为参赛运动员和其他旅游者提供预防寨卡病毒的相关指导。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