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参加“京津冀博物馆陈列展览创新与发展论坛”

  2016-5-6  浏览量:623

  


201656日,本馆工作人员参加天津市文物博物馆学会举办的“京津冀博物馆陈列展览创新与发展论坛”。此项活动是天津市2016年国际博物馆日的活动之一,活动邀请了京津冀三地的著名文博学者,就新世纪博物馆展览陈列的理念与发展趋势、展陈策划与管理、展陈设计与施工、民办馆与行业馆展陈实践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

通过参与此次活动,本馆学习到更多展览陈列的新理念与方法、展陈策划与设计。从而有利于本馆在今后的活动中,更好的发挥创意与管理,为公众带去更贴近生活、更具吸引力的临时展览,从而更好地薪传奥林匹克文化、弘扬奥林匹克精神。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