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在清洁瓜纳巴拉湾方面取得很大进展

华奥星空  2015-5-27  浏览量:575

  

  华奥星空讯 世界帆船联合会首席执行官安迪-亨特5月26日表示,里约热内卢为8月开幕的奥运会加大了治理和清洁帆船比赛举办地-瓜纳巴拉湾的力度,并取得了很大进展,联合会对此感到欣慰。

  世界帆船联合会官员本周会见了里约奥组委委员和里约热内卢市政府代表,一起讨论了清洁瓜纳巴拉湾污染的具体操作问题,以确保海湾的清洁和安全。

  安迪-亨特说:“我们非常赞赏里约奥组委在治理海湾方面所做的工作,很珍惜与里约奥组委结成合作伙伴,共同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帆船运动员。与我们3月访问里约时相比,瓜纳巴拉湾的清洁工作取得了相当大进展,马里纳-达-格罗里亚码头建设基本完成,水质明显好转,特别是码头周围地区的水质。”

  里约市政府承认,奥运会期间无法完成2009年申办时做出的减少80%海湾污染的承诺,但他们将使用大网阻止垃圾流入奥运会比赛区域,并使用生态船打捞水面上的垃圾,以确保海湾的清洁度。

  安迪-亨特说:“我们还将与负责环保的里约市政府官员会晤,共同审查瓜纳巴拉湾水质最新数据。总体来说,里约在清理瓜纳巴拉湾方面取得了很大进展,包括安装了一系列新的生态屏障,我们希望里约能继续努力,保证奥运会帆船比赛时,这里的水域对运动员来说是安全的。”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