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奥委会全力打造里约奥运接待中心

华奥星空  2016-5-30  浏览量:960

  

  华奥星空讯 在距里约奥运会开幕只有2个多月之际,超过30个国家和企业已选择并建立了里约奥运会期间接待中心,其中很多位于城市的黄金地带,并向大众开放,中心内将提供观赛大屏幕,为各国运动员、体育迷、城市居民等提供更多的选择和服务,人们在这里可以感受到来自东道主的热情款待。

  接待中心的开设成为近些年奥运会的传统,像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都在城市黄金地带为运动员提供休息区域。

  在里约,将近一半的接待中心将向公众开放,美国、英国、中国、俄罗斯等国家的中心仅供运动员和重要客人使用,多数接待中心将免费开放。德国设置了两个中心,一个在列布隆海滩,另一个在巴拉-达蒂茹卡。

  各国的接待中心或设置在城市中心区、海滨区域,或坐落在各种文化中心、体育俱乐部和历史建设中。像葡萄牙,为了延续他们的海上历史,将驻地设置在帆船中。

  主办国巴西将在里约设置最大的接待中心,位于在重新修缮的滨海区域,游客们可以在那里享受到巴西咖啡、巧克力、果汁和酒水。

  墨西哥在里约市中心的国家历史博物馆内设置接待中心,法国将在靠近马术场地和牙买加中心之间。日本作为2020年夏奥会的举办地,选择了在巴拉-达蒂茹卡最现代的建筑中。英国中心不向外开放,它位于历史公园内,靠近基督像附近。

 

    荷兰的“荷兰喜力之屋”将为人们提供观赛需求,而在晚上,将会成为运动员举办宴会的最佳场所。

  瑞士人作为守时的民族,接待中心将在8月1日开放。自1日起,游客可以在此滑冰、享受巧克力、芝士和阿尔比斯地区的美味佳肴。奥运会后,瑞士将留下现代化的棒球场作为里约奥运遗产。

  韩国接待中心将在8月11-13日开放,中心内将设置K-pop音乐表演和厨艺比拼。作为2018年平昌冬奥会的举办国,具体中心的位置尚未对外宣布。

  澳大利亚接待中心将在一周之内开放并向游客提供在澳大利亚学习和工作的相关信息。

  奥地利接待中心曾在2014年索契冬奥会上受到热烈欢迎。在里约,奥地利将提供全天候的面包和熟食等食品。

  54个非洲国家代表团将巴拉分享一座接待中心。游客可以体验到60座飞机模拟器,观看非洲大陆的短片。中心内亮点是巴西模特穿着传统服饰的表演。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