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政府奥运会前简化4个国家游客签证手续

华奥星空  2016-6-1  浏览量:655

  

  华奥星空讯 巴西政府5月31日表示,从6月1日起,将简化对澳大利亚、加拿大、日本和美国游客的签证要求,以鼓励这些国家的游客前往里约观看奥运会。

  巴西旅游部31日表示,巴西将向这4个国家的游客敞开大门,因为他们已经是一个很好的市场,对奥运会有着浓厚的兴趣,而且构成不安全的风险比较低。旅游部部长恩里克-阿尔维斯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些游客将在酒店、餐馆、汽车出租、旅游及其他许多行业方面提振我国经济。奥运会期间,我们必须全方位地吸引游客,如果我们做好各方面的工作,这些游客回国后,将成为我们的朋友和亲戚。”

  首次在南美举行的里约奥运会将于8月5日开幕。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