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公布残奥会火炬传递路线和开幕式细节

华奥星空  2016-6-1  浏览量:690

  

  华奥星空讯 里约残奥会组织者5月31日公布了里约残奥会火炬传递路线,火炬传递将到达巴西五个地区每个地区的一个城市,最后到达马拉卡纳体育场残奥会开幕式现场,点燃主火炬。

  残奥会火炬9月1日将到达位于中西部地区的巴西首都巴西利亚,之后的5天内,到达北部的贝伦,东北部的纳塔尔、南部的联泰和东南部的圣保罗。开幕式导演将由巴西著名的造型艺术家维克-穆尼斯、作家马塞洛-鲁本斯-帕瓦和设计师弗莱德-盖利担任。

  开幕式将首先由6名桑巴艺术家进行表演,她们是:摩纳哥、特蕾莎-克里斯蒂娜、汉密尔顿-德-奥兰达、迪奥戈-诺古伊拉、桑德-德-皮拉雷斯和普莱蒂尼娅-达-塞里尼亚。主办方没有透露开幕式进一步的细节,但据了解,造型艺术家穆尼斯将在马拉卡纳球场草坪上向观众展示一个巨大的艺术造型。

  里约奥组委透露,残奥会门票已售出720000张,目前还有250万张门票尚未售出。门票价格低于三美元,可以在2016里约奥运官方网站或通过授权经销商购买。残奥会最吸引人的项目是田径、轮椅篮球、盲人门球、游泳和轮椅橄榄球。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