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确认库里将缺席奥运 主席:很遗憾但理解他

华奥星空  2016-6-8  浏览量:532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据NBA官网报道,金州勇士队的常规赛MVP斯蒂芬-库里正式通过声明宣布他将不会参加里约奥运会。

  库里在声明中指出他在近期遭遇的脚踝和膝盖伤势是他退出奥运的主要原因。

  “经过慎重的考虑以及和家人、勇士队以及经纪公司的沟通,我已经决定退出美国男篮征战里约奥运会的名单。最近,我已经将这个决定告知杰里-科朗吉洛(美国篮协主席)。”库里在声明中说道。

  “我之前在美国队的经历很有收获、很有教育意义,也非常快乐。所以对我和我的家人来说,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然而由于某些因素,包括我近期遭受的脚踝和膝盖伤势,我相信在我目前的职业生涯阶段,这是最正确的决定。代表你的祖国并穿着胸前印着‘USA’的球衣是一个难以置信的荣誉,但是今年夏天,我在篮球方面的主要目标是专注于我的身体恢复,并为2016-17赛季做好准备。”

  对于库里的退出,杰里-科朗吉洛感到很遗憾,但是他百分百支持库里的决定。

  “自从斯蒂芬最近受伤以来,我一直和他保持联系。我知道他很可能做出这个决定。”科朗吉洛在声明中说道,“我们很感谢斯蒂芬和他的经纪人能及时告诉我们这个决定。”

  “对于斯蒂芬无法参加里约奥运,我们显然很失望,但是我们理解他的处境,而且百分百支持他的决定。斯蒂芬夺得过两次世界杯金牌,自从他开始为美国队效力以来(2007年U19世界杯),他为美国篮球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斯蒂芬一直都很愿意为他的祖国效力,我们很遗憾今年夏天他无法和我们(出征里约)。”

  虽然库里已经正式宣布退出里约奥运,但是他的两位队友格林和巴恩斯都表示愿意出征里约。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