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自行车馆终落成 车手期待新跑道出佳绩

华奥星空  2016-6-28  浏览量:389

  

里约奥组委主席卡洛斯·努兹曼(中)接过象征着自行车馆落成的钥匙

  华奥星空讯 在距奥运会开幕还有2个多月时,一直没有竣工的奥运自行车馆6月26日终于完成了跑道铺装,并将象征着场馆落成的钥匙交付给里约奥组委,奥组委主席卡洛斯·努兹曼接过钥匙后表示:“收到象征着场馆落成的钥匙我感到十分满意,同时想说,我们的场馆已做好了迎接体育明星的准备。”至此里约奥运会所有场馆都已完成并投入使用。

来自6个国家的自行车选手在新场地参加了男子和女子6项比赛
  奥运会负责人克里斯多夫·杜比等一些国际奥委会官员和一些媒体的记者参加了当天在巴拉奥林匹克公园举行的交接仪式,仪式后,来自巴西、瑞士等六个国家的自行车运动员参加了在这里进行的测试赛,成为第一批进场测试的选手,他们在新场地参加了男子和女子6个项目的比赛。

  赛后国际自盟自行车项目负责人吉尔斯·佩鲁济说:“我们很满意自行车赛的测试结果,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场地。”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也在第一时间感受到了运动的魅力,里约自行车经理雷森迪在赛后表示:“我们的团队每个人都展现了积极的正能量。”参加测试赛的运动员也都表示,里约新的自行车跑道质量非常好,期待奥运会上创造更快的成绩、更伟大的比赛。


瑞士车手盖尔·苏特和澳大利亚车手亚力山大·波特对新赛道印象深刻


  已获里约奥运参赛资格、刚刚在新跑道上夺得一项男子比赛的胜利后,瑞士车手盖尔·苏特说:“看到这里的跑道这么漂亮我很高兴,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新跑道很快、很光滑,木材也非常棒。我认为奥运会上将会创造一些伟大的成绩,我已等不及要在8月回来了。”

  还在力争参赛资格的澳大利亚选手亚力山大·波特说:“这是一个很好的赛道,我真的很喜欢它的感觉,非常光滑,非常有利于比赛,在这里比赛就像在自己家一样,我感到非常高兴。”来自日本的自行车选手也对赛道非常满意,他说:“这里的赛道做的很好,和日本自行车馆的赛道感觉很相似。”


17岁的巴西选手卡罗莱娜获得女子全能比赛冠军


  在当天进行的测试赛中,所有年龄段的巴西运动员都积极参与到紧张的角逐中,卡罗莱娜获得女子全能冠军,她说:“我不敢想象我做到了,奥运赛场上的比赛经历是我此生都难以忘记的,我将尽最大努力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作为巴西队经验丰富的自行车手,阿曼多·卡马乔说,新的场地将帮助巴西人在自行车运动方面发展和进步。

  残奥会参赛者也参与了此次测试赛,巴西运动员露西亚诺说:“自行车馆给我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