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信息网上线 提供交通指南城市信息

华奥星空  2016-6-17  浏览量:254

  

  华奥星空讯 16日,里约市政府新建的奥运信息网正式上线,该网将在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帮助游客和居民查找交通线路和城市信息等。

  网站使用葡萄牙语、英语和西班牙语三种语言,网站内容涉及奥运场馆信息、旅游景点信息以及城市服务。

  网站包含了里约市内电车、渡轮、公交和火车等所有交通设施的时间表、票价以及站点信息。除了公共交通信息外,网站还向用户提供比赛期间的路段信息。

  目前,里约市内已对重要路段设置奥运专线,主要用于运动员、志愿者以及其他奥运人员的交通运输。奥运期间,里约市计划为公务员、学生放假鼓励人们待在家里,缓解大赛期间的交通运力。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