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新世界”:里约奥运口号公布

华奥星空  2016-6-15  浏览量:438

  

  华奥星空讯 6月14日,在巴拉奥林匹克公园庆祝活动上,里约奥组委公布了里约奥运会和残奥会官方口号:“一个新世界”,期待奥运会可以给世界带来更好的改变。

  与奥运火炬、奖牌和吉祥物一样,奥运口号体现了不同奥运会的重要特色,是区别不同奥运会的重要标志。从著名的拉丁口号“更快、更高、更强 ”,到四年前伦敦奥运会“激励一代人”、2008年北京奥运会“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2004年,由于奥运会重返雅典,口号则是“欢迎回家”。

  里约奥运会品牌主管卢拉表示,奥运遗产是对建立新世界的一种渴望,口号是里约奥运品牌对社会最好的承诺。我们正处于发生巨变的世界中,我们期待里约奥运会能够创建一个新的世界向后代人留下宝贵的遗产。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