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主席巴赫对里约奥运会成功举办有信心

华奥星空  2016-6-13  浏览量:610

  

  华奥星空讯 即将在两个月后举办的里约奥运会越来越受到国际奥委会的关注,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6月12日在北京参加北京奥林匹克塔命名仪式上表示,他对里约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很有信心。

  巴赫在北京奥林匹克塔命名仪式上致辞说,奥林匹克标志将奥林匹克精神重新带回北京市民中间。他坚信,中国将在2022年举办一届卓越的冬奥会。北京将再次创造历史,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既举办夏季奥运会又举办冬季奥运会的城市。北京迅速把握了《奥林匹克2020议程》的精神内涵,通过聚焦可持续发展、遗产利用以及可行性,为2022年冬奥会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坚实基础。他坚信,奥运五环标志的落成,将激励中国做好2022年冬奥会筹办工作。

  近几个月,里约奥运筹办工作中最让人关注的是寨卡病毒和安保问题。对此,巴赫表示,我们对里约奥运会十分有信心,我们也将看到一届成功的奥运会。巴西人用自己热情好客的方式来迎世界各地的人们,运动员们在奥运会上也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