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在即 奥运色彩展现里约魅力

华奥星空  2016-6-30  浏览量:660

  

  华奥星空讯 距离里约奥运会开幕还有38天,里约热内卢市地标建筑被奥运色彩装点起来,洋溢出喜庆的气氛,里约新修的隧道作为第一批被装扮起来的奥运景观,将成为传播奥运精神的重要载体。

 

    该隧道是里约市具有代表性的隧道,连接了博塔福古区域及著名的科帕卡巴纳海滩。奥运期间,滨海区域将进行帆船比赛,科帕卡巴纳海滩区域将进行铁人三项、公路自行车及沙滩排球比赛。此外,里约市多处地标性建筑也被装点一新,包括弗拉门戈的三座人行桥,圣弗朗西斯科大教堂对面的人行桥以及里约国际机场的通道。通往奥运场馆区域的道路被带有奥运口号和奥运吉祥物的旗帜装点一新。

  奥运景观装饰均来自2016年里约奥组委的官方设计,是里约奥运会视觉形象设计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他形象设计还包括了场馆标志、运动员和志愿者服饰、奥运火炬等。设计灵感来源于里约市丰富的自然景观及巴西民族的多样性。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