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开展奥运反恐宣传活动 教市民提高警惕

华奥星空  2016-6-30  浏览量:226

  

  华奥星空讯 巴西6月28日发起了一场旨在挫败里约奥运会期间恐怖袭击的宣传活动,南美洲国家此前不是恐怖分子攻击的传统目标,所以巴西政府希望该宣传活动能降低里约热内卢的脆弱性和遭到恐怖袭击的可能性。

  国防部官员路易斯·菲利普·林哈尔斯6月28日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是一个简单的,丰富的宣传活动,市民不需要太紧张甚至是歇斯底里。活动主要是分发一些宣传手册、海报和小册子,教大家如何识别从事可疑活动的人。”

  巴西国防军反恐官员莫罗·斯诺特说:“我们的国家从来没有面临这样的威胁,所以我们需要确保人们更加警惕。我们要传递的信息是:如果你认为某种情况可疑,那可能是因为实际上它就是可疑的。”

  本月早些时候,巴西政府曾表示,巴西的情报机构已与美国、英国、法国、以色列和俄罗斯的同行协同作战,以应对恐怖主义的威胁。8月5日至21日奥运会期间,巴西政府还将在里约街头部署几万军队,以确保运动员、官员、居民,和大约60万外国游客的安全。

  届时包括武装部队、警察和安全机构共85000名安全人员将在城市巡逻,这个数字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两倍多。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