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强大安保力量确保安全奥运环境

  2016-7-1  浏览量:1075

  

  华奥星空讯 巴西司法部官员安德列·罗德里格斯6月29日在关于奥运安保方面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将有85000名军人将参与里约安保工作,为来里约的人们营造一届安全的奥运会。

  在8月5日到21日奥运会期间,里约将迎来约50万游客及1万名运动员。为了确保游客免受威胁,安保机构已对每个奥运会相关人员进行了社会背景调查。调查人数共40万人,包括志愿者、记者和官员。到目前为止的,有7262未能获得奥运区域通行资格。

  除了巴西武装部队外,还有来自55个国家的250名警长前来支持当地武装部队和警察工作。奥运期间,安保人员将在奥运村、体育馆、旅游区、机场和主要街道进行巡逻。罗德里格斯说:“在世界各国的支持下,我们的安保水平得以加强,我们会保证为奥运会提供一个和平的环境。”

  美国、比利时、法国和其他国家将参与到里约反恐工作中。在里约和巴西利亚设置两个指挥控制中心,提供全天候服务。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