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最后一轮门票销售计划预计下周进行

  2016-7-15  浏览量:454

  

  华奥星空讯 里约奥运所有项目门票将在“超级星期四”(7月21日)进行新一轮的发售,共计发售10万张,包括奥运开闭幕式、游泳、网球以及足球、篮球、排球的决赛门票。

  “超级星期四”门票销售计划,将是里约奥组委面向公众进行的最后一轮门票销售活动。

  体育迷将有机会在里约奥运官网和线下官方售票处购买门票。

  随着奥运场馆准备工作就绪,之前被广播设备占用的预留座椅被让出,产生了部分余票。

  2016里约奥运会票务主任诺万·费雷蒂预计,热门项目门票会比较抢手。他建议,为了确保顺利购票,购票者可以先在网站注册,方便购买。

  截止目前,售出门票达440万张,占到销售门票总数的72%,门票收入9.6亿雷亚尔(约合19.6亿元人民币),超过组委会预期收入的92%。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