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会委员吴经国获白俄罗斯国家体育大学荣誉博士

  2016-11-5  浏览量:1066

  

▲吴经国荣获白俄罗斯国家体育大学颁授荣誉博士学位。(图/国际奥会提供)

  国际奥会委员同时也是国际拳击总会主席吴经国,于 10 月 21 日在白俄罗斯明斯克市获白俄罗斯国家体育大学颁授荣誉博士学位,由该校校长亲自颁授,出席颁授仪式的贵宾有欧洲拳击总会主席帝可莫洛夫 Dmitry Pavlovich Tikhomolov,白俄罗斯拳击协会主席及该校 100 名观礼师生。主要是肯定吴经国发展奥林匹克教育及保存奥林匹克价值的贡献。

  吴经国并赴白俄罗斯明斯克市一所高中「HighSchool №9」出席一项由AIBA 协助该校发展高中生拳击活动的启动仪式,并参观拳击设施。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