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罗斯推动拳运热心吴经国二度赠勋国家元首

  2016-10-21  浏览量:333

  

  国际奥会执行委员暨国际拳击总会主席吴经国,昨天再度代表国际拳击总会,赠勋给热心推动拳运的白俄罗斯总统Alexandre Lukashenko,这是吴经国第二度赠勋给国家元首。

  应白俄罗斯总统Alexandre Lukashenko之邀,吴经国于10月21日赴该国首府明斯克出席白俄罗斯奥林匹克委员会25周年庆祝活动,席间致赠Lukashenko总统象征国际拳击总会最高荣誉之AIBA杰出金质勋章,感谢他推动拳击运动及推展奥林匹克活动的贡献。

Alexandre Lukashenko 总统并与吴经国主席讨论拳击运动在白俄罗斯的发展,希望国际拳总与白俄罗斯的合作,席间亦谈及台湾现况,双方均表达发展民间交流的意愿。

  吴经国对于白俄罗斯政府主办欧洲奥会年会及积极争取主办2019年欧洲运动会印象深刻,同时也感谢白俄罗斯对于国际拳击总会的全力支援。

  白俄罗斯对体育发展非常重视,尤其是由总统兼任国家奥会主席,代表还利用体育推动外交的用心。

这是吴经国以国际拳总主席身份,再次赠给推动拳击运动热心的国家元首,今年七月,他还亲赴乌兹别克,首度颁赠勋章给总统卡立莫夫(IslamKarimov),表彰他推动拳击运动及推展奥林匹克活动的贡献。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