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奥运志愿者重聚盼服务2022冬奥会

京华时报  2016-11-19  浏览量:687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继11月1日首批北京奥运志愿者集体回访奥林匹克公园后,园区又迎来第二批志愿者“回家”。11月16日,“回首08有我和你,北京冬奥等你回家”——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回访参观活动再次启动,100名曾经的北京奥运志愿者、城市志愿者参观了北京奥运博物馆和北京奥林匹克塔,并获赠“讲讲冬奥那些事”冬奥知识讲堂入场券。

  北京奥运博物馆、鸟巢和北京奥林匹克塔都带有明显奥运色彩,志愿者在参观过程中感触颇多,尽管当年各自的服务对象不同,但对那段经历均终生难忘。北京奥运会后,很多志愿者仍然活跃在志愿服务一线,对即将到来的2022年冬奥会,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希望能够继续服务冬奥,用自己的经验、特长为办成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盛会贡献力量。

  “回首08有我和你,北京冬奥等你回家”——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回访参观活动旨在推广志愿服务理念,倡导志愿服务精神,实现参加志愿服务与迎接冬奥的有机结合。由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管委会、北京奥运博物馆、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委员会联合主办,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杂志社承办。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