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经国获俄罗斯体育大学荣誉博士

  2016-11-19  浏览量:1018

  

国际奥会执行委员吴经国(左3),17日获俄罗斯圣彼德堡国立列斯加伏特体育大学的荣誉博士学位。(国际奥会委员联络处提供)中央社记者李晋纬传真 105年11月18日

  国际奥会执行委员吴经国,17日获俄罗斯圣彼德堡国立列斯加伏特体育大学的荣誉博士学位。

  身兼国际奥会执行委员与国际拳击总会主席的吴经国,当地时间17日在俄罗斯的圣彼德堡主持2016国际拳总青年世界拳击锦标赛,并荣获圣彼德堡国立列斯加伏特体育大学(Lesgaft National State University ofPhysical Education, Sport and Health)校长阿理亚纳维奇(Ageevets Vladimir Ulyanovich)颁赠荣誉博士学位。

  吴经国于致词时表示,获得此项殊荣他深感荣幸,并盛讚列斯加伏特大学对俄罗斯体育发展的卓着贡献。

  列斯加伏特体育大学创办于1896年,是俄罗斯歷史最悠久的体育大学,对俄罗斯体育教育与运动发展有举足轻重的贡献,创校以来已培育出115名奥运冠军。

  除了这个荣誉博士,吴经国过去也曾获得若干荣誉博士,包括2008年获亚塞拜然国立体育文化运动学院荣誉博士学位、韩国檀国大学哲学荣誉博士学位,2013年获美国运动学院荣誉博士学位,2014年获保加利亚国立运动学院荣誉博士学位,及今年稍早获得的白俄罗斯国家体育大学颁授荣誉博士学位。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