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广局文博处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2017-3-22  浏览量:279

  

\

     为认真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指示精神和《国务院源于进一步加强文物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发〔201617号)文件精神,切实加强滨海新区文物消防安全工作,2017322日,滨海新区文广局文博处冯处长和塘沽文物管理所领导,到本馆的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本次集中检查主要围绕文物消防安全制度建立和执行情况,消防安全巡查、检查工作情况,文物防火设备建设和使用情况,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管理情况,预防火灾突发事件工作预案的制定和演练情况,消防设施、电气线路等方面的安全隐患展开专项排查。

      本馆自开馆以来,一直将安全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在今后的工作中,也会继续居安思危,消除一切安全隐患,为公众提供一个安全的游览环境。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