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行动—天津大港特殊学校师生到馆参观

  2017-4-24  浏览量:895

  

   2017424日上午,天津市大港特殊学校师生一行到馆参观。

   师生抵达本馆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分别参观博物馆各个展厅。因为孩子们的特殊性,讲解员也对讲解词进行了调整,用简单易懂的讲解和亲身体验,让孩子们感受奥林匹克。参观过程中,学生们都非常兴奋,他们手持祥云火炬合影留念、他们走上颁奖台,感受奥运冠军领奖的荣耀时刻。他们打开自己的内心,尽情感受奥林匹克的奋斗精神。

   本馆自开馆以来,一直注重对弱势群体的关注,并定期举办关爱弱势群体活动。此次参观活动,让这些孩子们体验和平常不一样的生活,更多地接触社会生活,提高大脑感知能力,锻炼基本的生活和交流技能。今后,本馆还将继续强化与各类社会弱势群体组织的联系,营造共同关心、关注弱势群体的社会氛围。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