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举办迎全运系列活动

  2017-6-27  浏览量:745

  

     2017626日,恰逢第十三届天津全运会即将到来之际,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举行 “我要上全运、健康中国人”老年人趣味运动会,来自天津老年骑行队百余名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运动会设置五个运动项目,分别为“自行车慢骑、自行车障碍赛、钓鱼、拍球、投沙包”五个项目。伴随着全运会会歌,运动会拉开帷幕。参赛运动员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秉持“公正、和平、友谊”的理念,积极完成自己的运动项目。

    在一片和谐氛围中本次趣味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运动员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充分展现了喜迎全运会的精神面貌,在运动中增强体质,增进感情,不断发扬和壮大充满激情与活力的全运精神。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