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参加"博物馆的记忆"系列节目专题研讨会

  2017-7-28  浏览量:549

  

     2017年7月27日午,本馆参加“博物馆里的记忆”系列节目专题研讨会。本次会议旨在总结天津广播电视台滨海广播(国际部)与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局联合举办的“博物馆馆里的记忆”系列节目有关经验,加强沟通和交流,并为今后推出专题采访做出积累和准备。天津市政协文史委、天津市文广局博物馆处、天津广播电视台多位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中,与会领导和博物馆代表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并就进一步深入挖掘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大力宣传天津丰富的城市文化,推动博物馆事业发展群策群力。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也会更加将博物馆的专业性和媒体的传播性相结合,做好博物馆宣传工作,让更多的公众了解博物馆、走进博物馆,发挥博物馆各项职能。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