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举办文明礼仪培训

  2017-10-19  浏览量:719

  

    2017年10月19日上午,为使我馆工作人员提高职业素养,进一步将文化精神理念与博物馆礼仪落实到行为规范中,从而提升精神面貌。我馆参加了文明礼仪培训。

    本次培训由朵雅培训学校的靳盼老师主讲,学习内容主要涉及问候、表情、站姿、坐姿、步姿、讲解员的仪容仪表,文明用语等。通过培训使博物馆工作人员懂得塑造与个人风格相适的专业形象和博物馆礼仪。

    通过培训学习,工作人员的职业道德、技能水平和实践操作能力均得到了明显提升。通过此次培训使我馆一线人员加深了对礼仪的理解和认识,在提高礼仪意识、增长礼仪知识、遵守礼仪规范等方面有明显进步,为我馆一线人员更好地开展服务工作提供了有力的帮助。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