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馆长接受天津日报、天津电台采访

  2010-9-3  浏览量:1897

  

9月3日下午,国际奥委会资深委员、国际拳击联合会主席、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馆长吴经国先生在馆内报告厅接受了天津日报、天津电台滨海台等媒体的采访,采访中吴馆长妙语连珠,引得各位媒体朋友欢声一片,吴馆长介绍了如何当选国际奥委会委员的过程以及博物馆为何选址天津的初衷等等一系列问题。采访完毕,媒体朋友们更是在吴馆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博物馆一楼现正开放的“天津与奥林匹克运动”展览和二楼的三个展厅,看到了包括博物馆镇馆之宝——顾拜旦先生的亲笔手稿、现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先生亲笔签名的祥云火炬等许多珍贵的奥运收藏品。参观结束后,媒体朋友纷纷表示对这样一个优秀而有内涵的博物馆能够落户天津感到由衷的高兴,回去后一定详实的做出报道,让更多的老百姓到这里感受奥林匹克文化,体验奥林匹克精神。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