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文物局博物馆处领导到馆检查

  2018-1-4  浏览量:513

  

 

 

   2018年14日上午,在天津市文物局博物馆处赵耀双处长带领下,天津市文物局领导一行到馆进行安全隐患检查和“问题地图”回头看工作。

根据《国家文物局关于做好今冬明春文物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文物督函〔20171880号),天津市规划局《关于征求天津市全覆盖排查整治“问题地图”专项行动“回头看”工作方案意见的函》和2017年12月4日局安全工作会议要求,天津市文物局博物馆处工作人员对本馆进行一次全覆盖的安全隐患检查和“问题地图”回头看工作。

本馆一直将安全问题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前行,为公众提供一个安全、有序、精良的参观场馆。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