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金钟七社长来馆参观

  2010-9-17  浏览量:1622

  

  17日,金钟七社长来到本馆参观。金钟七,1988年汉城奥运会及残奥会企划委员会委员、汉城残奥会主企划人之一。并出席了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1988年汉城奥运会、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金钟七先生毕业于韩国外国语大学英语系,曾任韩国总统经济第三办公室秘书,曾赴美7年任韩国国家观光公社美国支社社长、亚洲及太平洋地区观光旅游协会国际理事、韩国中央大学客座教授。现为中国外国专家局外籍专家。2003年被天津市授予“海河荣誉奖”,这是天津历史上第一次将最高市民荣誉奖颁发给一位外国人。

  此次来到本馆参观,李祥副馆长接待了金钟七社长。在参观过程中,社长谈起了当初所经历各界奥运会上的事情,并讲到中国已成功举办北京奥运会,国际地位提升了,百姓的素质提升了。在中国生活十年,我爱韩国,也爱中国。此次来到这里参观,一是因为热爱奥林匹克文化和精神,第二个原因就是因为自己十分仰慕吴经国先生对于奥林匹克事业所做出的贡献,所以一定要来看看这个博物馆,再次感受一下奥林匹克的氛围。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金钟七社长认真的参观了各个展厅,不时的提出自己对展品的看法和赞叹。并对一些展厅文字的排列和布局上面的问题提出了详实的宝贵意见,使大家受益匪浅。

  参观完毕后,金钟七社长对于这次博物馆的行程非常的满意,并夸奖了本馆的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并表示会让更多的韩国朋友来到这里感受奥林匹克氛围,了解奥林匹克文化。李祥副馆长更是邀请社长下次带领自己的朋友再次来博物馆参观,金钟七社长欣然接受。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