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相聚滨海 缘梦青春”青年联谊活动在本馆举办

  2018-8-18  浏览量:441

  

 2018年8月18日,“相聚滨海 缘梦青春”青年联谊活动在本馆举办。滨海新区团委负责同志出席活动,来自滨海新区的青年教师、科研工作者、医务工作者和国企员工共计46名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8年“相聚滨海 缘梦青春”青年联谊活动是滨海新区团委发起的以弘扬文明新风、倡导新时代新风尚为宗旨,以展示滨海新区青年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为目的公益交友活动。旨在结合滨海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现状,秉承“倡导新风、服务青年”的活动宗旨,立足现代青年自身需求,展示青年的真诚、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文明风貌,为青年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