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参加天津市旅游咨询中心培训

  2018-10-17  浏览量:237

  

   2018年10月17日,本馆工作人员参加天津市旅游咨询中心工作人员培训班。

   为了深入贯彻天津市旅游局关于提升旅游行业服务质量的整体要求,营造良好的旅游咨询环境,提升旅游咨询中心的服务质量和水平,天津市旅游培训中心组织此次全市旅游咨询中心培训班。

   培训中,专业礼仪老师就职业形象和服务礼仪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通过学员之间的互动和配合更好的阐释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以及旅游咨询中心每一个工作环节的重要性。与此同时,培训中心老师也就旅游咨询中心服务标准进行了深度讲解。本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好旅游咨询中心的服务功能,更好的为公众服务。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