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石油第二中学到馆共迎新年开启奥林匹克文化游学之旅

  2018-12-29  浏览量:1074

  

   2018年12月29日,渤海石油第二中学的700余名师生到馆,共迎2019年新年的到来,开启奥林匹克文化游学之旅。

   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博物馆各个展厅,了解了奥林匹克从古到今的发展历程,学习了较为系统的奥林匹克知识,感受了浓浓的奥林匹克文化。参观结束后,同学们了进行了观影和游戏环节,让同学们更加理解和热爱奥林匹克运动,让奥林匹克精神和理念植入每一个同学的心里。

   通过奥林匹克文化游学之旅,让同学们感受奥林匹克文化、领悟奥林匹克精神,充分发挥了学生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增长多学科知识的积累,为同学们探寻一个更为广阔的世界。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