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开展“植树造林美化家园”活动

  2019-4-13  浏览量:831

  

2019年413日,冬去春来,暖阳高照,正是植树的好时节。为提高公众参与环境保护意识,加强对环境的养护,本馆开展植树造林美化家园的活动。

活动开始后,近30组家庭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在植树过程中,家长和孩子们有的在挖坑,有的在扶苗,有的在培土,相互配合默契,场面繁忙有序、气氛非常热烈。孩子们植树的身影与健壮的树苗构成了一幅人与自然协调发展的景象。植树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起参观了博物馆各个展厅,感受奥林匹克从古到今的发展历程,感受奥林匹克“更快、更高、更强的奋斗精神”。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参加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既与孩子们一起美化了环境,绿化了家园,让孩子们在以后的生活中关心爱护绿色生命,保护身边的绿色成果。同时,也学到了更多的奥林匹克知识,感受到了奥林匹克魅力。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